close

火星號MARS~火山號VOLCANO~航行日記(三十) ~龍門~~中昱海鳥BANAN首航

日期:2010/04/10(W六)

時間:下午2.00~~5.00

地點:龍門

主題:中昱海鳥BANANA首航

人員:中昱和我

早上才剛划完望海巷,因為風浪的關係,所以中午就休兵,等到中昱趕來時,已經12.30了,因為風浪太大,地頭蛇胖子建宏不建議我們下水,於是一路往東狂飆,飆到上次預計跟吉米去划最後因雨取消的龍門~~舟遊天下的大本營。

帶著我的RTM TEMPO,中昱帶著他的海鳥BANANA,於是彷彿回到從前我划HELIOS2,他划SAFARI的感覺,不過物換星移,變成我划平台舟他划海洋舟~~

中昱的新船~~海鳥~~BANANA

一副很爽的的感覺

我的新船~~RTM TEMPO~火山VOLCANO

海洋舟就是要有海阿~~~

從水面進福隆海水浴場~~不收門票

龍門吊橋

也有人在玩風帆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