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星號MARS~火山號VOLCANO~航行日記(三十二) ~鯉魚潭轉戰明德水庫

日期:2010/04/17(W六)

時間:上午7.00~→上午10.00~下午2.00

地點:明德水庫

 主題:裡魚潭轉戰明德水庫

 人員:我、NICK、chang666(allen)、idea、阿昌、Armada、黃SER、建弘胖子、麵茶

 

原先看到ALLEN傳鯉魚潭水庫之管理辦法,就故意去申請,結果答案是只接受公家機關之申請或委託,所以在協會上PO出~~鯉魚潭水庫自助行程取消~~但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照舊~下水,被開單自行負責。
一大早MARTIN就CALL我起床了,天阿~~台北人真的都不用睡覺的?
說他已經到鯉魚潭了~~天阿~~RTM TEMPO再次證明是好船,尤其搭配TOYOTA TERCEL,15分鐘架好車頂架~上船~綁船~隨手再丟一套HELIOS 2完整裝備,立刻出發~~
沿路就聽阿昌哥說鐵門封住~~水位太低~要找對岸下水點,讓我好汗顏~~ ,這應該是發起人該作的事,
分了兩趟把會到的人揪到心下水點後,大家還是覺得留在鯉魚潭水庫不是好決定,感謝armada立刻查詢明德水庫水位後
大家決議立刻轉戰明德水庫,一路車隊在台三線狂飆,到明德水庫,沒風~~陰天~~靜謐如靜的明德水庫,8艘船~~真美。
麵茶的helios 2具有海洋行程的水準,不是船的因素~~是馬力足夠~~
還有~~建宏(大胖子)~~簡直是柴油引擎類的,~~耐超又有力~~真難為他划平水域
MARTIN~~什麼叫龜~~世界上哪有這麼快的龜?((喔~~龜在水裡也是很快的~~))
還有全台唯一一艘腳踏船~~也出現了(黃SER)。
就不說ARMADA跟IDEA同ㄔㄨㄢˊ~的事了,免得AR嫂禁足((大家不能POARMADA的相片喔)
,結果事後是,ARMADA嫂真的有生氣,並加買一艘個人舟給ARMADA,如果只有ARMADA自己一個人,就不能帶雙人舟出門~~~
NICK果然是快~~,超感謝chyang666的雞蛋麵,(聽說因為放太久~~最後有一隻已經孵出小雞了)
以及他的指導我的划船技巧,把我向右偏的習慣~~轉向左偏~~~~哈哈哈
四月的明德水庫~~遠方的油桐花~~真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