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ios Ⅱ 火星號MARS航行日記(十三) ~帶訓哥上船拍照~~烏山頭水庫

日期:11/28(w 六)

時間:上午7.30~上午10.00

地點:烏山頭水庫~~~珊瑚潭

主題:專業攝影師

人員:我、蔡明訓

 

這次私立醫療院所依工及工務發展促進會年會選擇在烏山頭過夜,當然厚著臉皮跟去ㄚ~~重點不是跟老朋友聚聚,而是一圓下烏山頭的夢想。

早上7.00 moning call,就帶著船到我昨天看好的地點~~烏山頭活動中心門前~下水~~下水前還注意看了告示~~只有禁止游泳的牌子~~那意思是可以划船喔~~遠處也看到有魚筏在補魚~~想說~應該沒關係吧

 

8.00~訓哥跟泰哥也起來了,泰哥是新任幹事,不敢翹課,訓哥就跟我上船~~ㄏㄏㄏ~~穿戴還真整齊~~皮鞋~西裝褲~襯衫~~哈~~還是被我拉上船,別小看他的相機跟包包~一下水可以買我的六艘船~組個船隊了~~ㄏㄏㄏ

 

玩相機的就是不一樣,照白鷺鷥,照老鷹,繞了一圈繞到大壩的自動溢洪道,在回程中水庫管理局那裏有個條子杯杯,從高高的岸上,一直看著我們,還好沒吹哨,也沒下來趕人。更別說是開單了。

 

回到家裡聽我弟說,他有同事在那裏被開單~3000,哇~~還好,閃過ㄝ,回來之後,就當作以經被開單了,敗了一件合身的救生衣,因為中昱的穿起來真的舒服多了,ㄏㄏㄏ

 

真的像珊瑚吧~~~真美

從活動中心門口下水,一下水就往遠處划去~~遙遠水壩的另一端,就是水庫管理局,有條子杯杯會開單,請好自為之。

穿戴整齊的訓哥~~以及包包加相機超過15萬ㄝ~~聽說購買我的5~6艘船。

下水的地方

昨晚下榻的飯店

真美的老鷹~~角度抓的剛好~~難怪人家是專業的~~~不過在厲害~~相機也不敢下水ㄚ~~ㄏㄏㄏ

初戀時~~曾騎著腳踏車載著女朋友來這裡划船~~那個牌樓都還在ㄝ~~這是划船才到了瞭的地方,那一年14歲青澀的幸福時光,那時划的是木槳木船,回去之後手還起泡~~曾幾何時划獨木舟~~前面竟然是坐個男的~~#@%$&

會有條子杯杯出現的地方

沒來過這裡算不上有來過烏山頭~~十幾年前很多寫真跟月曆都是在這裡拍的

大壩風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