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ios Ⅱ 火星號MARS航行日記(二十三) ~基隆河~關渡宮到大直橋

日期:2010/01/30(W六)

時間:上午10.50~~下午13.45

地點:基隆河-關渡宮-大直橋

主題:硬殼舟的基隆河之旅

人員:我、桂哥,范哥(阿堂谷)

 

10:50從關渡宮下,13:45抵大直橋 

三個小時,划十二公里。 然後由 阿堂谷招待,大直水餃,黑白切。

台北人太會欺負人了~
舉證一:
明明知道我深愛我的正妻~火星號MARS~
還不斷的用妖嬌美麗的殼舟來誘惑我
~~為了帶熊熊回家~約在五股交流道時,
他就說了~三艘船已經綁上車了,
我的MARS可以不必帶
就第一次~~真的第一次喔~~硬起來~~
從關渡宮到大直橋,(真的有划到橋下~)
讓我心好癢~~  
害我都不知道這算不算MARS的航行日誌

不過想到~~中昱的SAFARI都算了

那這趟也算吧~~至少她也有到台北阿~~


舉證二:
大概知道我又沒帶釣竿魚網上船,
一路上那個魚喔~就在船邊跳來跳去~
在洲美快速道路橋前
還可以說是~迎賓魚~
好像我很受歡迎~
過了百齡橋~就分明是挑釁~~~
~兩斤重喔有~~不下十幾尾~~那分明是
欺負我們鄉下人沒進過京城划過船的~~ 

所以各位鄉下人要進京城划船時~

一定要帶魚網~~最好連八卦網都帶著~

((可是~基隆河的魚能吃嗎???))

 

超神的,桂哥跟范哥都以經62歲了,是高中同學,四十幾年的交情(62歲還在划獨木舟,他應該算第一人吧),而且,我還划輸他們,只能在後面苦苦追趕,一路幾乎沒停槳,桂哥是協會上的記錄保持人,已經大鵬灣小琉球來回8趟了。

 

關渡宮下水

關渡自然公園的紅樹林

北投垃圾焚化廠的煙囪,聽說上面有旋轉餐廳

百齡橋

三腳渡

好大間的廟喔~~

桂哥的英姿

四十幾年的老交情,真的不容易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