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ios Ⅱ 火星號MARS航行日記(二十七) ~望海巷大象石~~鹹水處女行

日期:2010/03/20(W六)

時間:上午6.30~~10.30

地點:望海巷公車總站~大象石

主題:鹹水處女行

人員:我、士偉、士偉的朋友、寶兒哥

 

感謝士偉跟他朋友及寶兒哥,給了我非常愉快、又興奮、又舒坦的一天
下一趟下海~~我還要跟~~~

原本計畫是跟MARTIN私划白白水庫的,

加上21日的龍門帶吉米跟他家人的體驗之旅,想說又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個周末
但21日因為可能4567級風(由WINDGURU上查到的),只好臨時喊卡~ ~~

MARTIN又臨時說要加班~~ ~~唉~~~原本計畫好的,通通泡湯了~~~
突然看到~~士偉在自助行程區PO的【大象石】~~二話不說~~~我要跟~~~~
集合時間是早上6.30~那意味著4點要出門~~

早上差一點起不來,真的是~~毅力非凡~~
在基隆市區迷了一小段路~趕到時就看到寶兒哥已經到了~
第一次下海~~忐忑不安,全身緊繃,一直到穿過大象鼻後,才漸漸的放鬆
又爬了大象~又去休息站休息~
回程時彎到深澳海港去吃鯊魚羹~又買了鯊魚煙~~
阿華鯊魚羹是裹粉的,裡面的肉乾乾爛爛的~這不是我想像中的沙魚羹
正在失望的時候,回來半路上又有一間阿玉鯊魚羹~
‧阿玉鯊魚羹的魚肉是先炸過~把沙魚肉質的甜味跟嫩通通包住
配上羹~~~這才是鯊魚羹,這才是鯊魚羹~~

 清晨的基隆~~才剛日出

清晨望海巷的美

 有看到後面差釣竿的那一艘?敗下去了~~

中昱的沙發~~也下過海了

大象石

要從大象鼻下穿過

爬大象

阿華鯊魚羹~~我覺得不好吃

這家~~才對我的口味~~下次還要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